sis2  

我是一個很愛看姊妹系列電影的人,所謂的姊妹並不是親生姊妹,而是朋友間好到像閨蜜像姊妹一樣,曾經我也有一個像這樣的好友,我們之間不用多說一句話,就能知道對方在懂什麼…

她是我的同班同學,同校三年其實我們的感情都非常要好,雖然偶爾有些爭吵,不過最後總是可以和好,可是在第三年,我們因為某些人、事吵了架,一直冷戰到畢業都沒有和好,其實我並不是不想跟她和好,只是覺得拉不下臉來,結果就因為面子問題,失去了對我自己來說最重要的朋友。

之後當我每次在看姊妹系列電影的時候,我總能夠想起她來,隨著時間流逝,心中的遺憾一點一點的擴大,想見她可是我卻找不到她,因為當初我們吵架過後,便把對方的所有資訊全部刪光,不管是電話號碼還是好友關係,通通刪得一乾二淨,而畢業後,我們也消失在彼此共有的交友圈,所以現在想要找到她,真的是難上加難…

不過在一次機緣之下,我看到了關於台達徵信社尋人的文章,我突然覺得升起了一股希望,如果我透過徵信社尋人去找她,那是不是就能找到了呢?!後來我就連絡了台達徵信社的專員,委託他們尋人,委託過後的每一天,我都是緊張的,常常看著手機等著消息~~

過沒多久,徵信社專員就聯絡我已經找到她的消息,也替我們約了地方碰面,碰面那天,我真的很緊張,而當我們兩個見到面的時候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知道一股腦的道歉,一直怪自己當初有多幼稚不懂事。

當我們兩個一直互相對彼此道歉的時候,我感覺到我們的默契還在,這一刻我知道,我的姊妹回來了。

arrow
arrow

    徵信社小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