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0420101256427  

我有一個交往六年的男朋友,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了,照理來說應該要結婚才對,可是男友卻遲遲不求婚,我從20多歲和他在一起,現在也過30歲了,身旁的好姐妹一個一個嫁為人妻,我明明有對象,卻還是遲遲未婚。

 

終於,我覺得我不能再等下去,女人的青春是有限的,所以我開始暗示男友結婚的事,但是他卻沒有結婚的打算,我甚至直接問他什麼時候才要娶我,他竟說回我:「還要再相處看看。」

 

我們已經相處六年多了,我不知道為什麼男友還想再相處,想破頭也想不到他不願結婚的理由,到最後我乾脆找了徵信社調查男友,沒想到徵信社一查,所有答案水落石出。

 

原來,男友這一年來在外面認識了新的女生,他對那個小三似乎很動心,甚至愛她愛到想跟我分手,我終於知道男友不娶我的理由,卻沒想到真相原來是如此傷人...

arrow
arrow

    徵信社小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