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5052586_b4a7  

我和老公小鄭去年正式成為夫妻,結婚不過一年多,老公就常常有各種理由不回家,有時候說是加班、出差,這些我都還可以接受,但是有時候和朋友聚餐、打牌,一整晚都不回來,我就會很生氣,也常常為了這件事和他吵架。

 

之前吵架過後,老公都會收斂一點,但最近他又開始,而且變本加厲。以前只是週末會去朋友家打牌,現在連平日都常常為了打牌不在家,我和幾個好姐妹抱怨的時候,他們提醒我會不會老公其實不是去打牌,而是做些別的事情?

 

因為姐妹們的一句話,我陷入恐慌,其實我從來沒想過老公會騙我,但是仔細想想一直跑去朋友家打牌的確不太正常,後來姐妹們告訴我,不如先去徵信社調查一下,如果沒什麼事,至少我能求個心安;那如果真有什麼事,我也能夠早點知道、及早處理。

 

結果找了徵信社大概一個月後,徵信社就告訴我他們查到的結果了,果然正如姐妹們想的,老公根本不是去朋友家,而是去「女朋友」家、做的事情不是打牌,而是做愛!

 

老公的外遇讓我傷心了很久,不過往好處想,至少我們還沒生下小孩,現在就發現老公外遇,讓我能沒有負擔的和他離婚,不用被孩子綁住,也算是某種程度上的幸運了。

arrow
arrow

    徵信社小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