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0267_152832617107_2  

我和男友交往五年了,這段日子有些甜蜜、也有些爭執,儘管風風雨雨我們還是走過來了。

 

交往第五年的紀念日時,我和男友一起到吃了頓浪漫的大餐,

他做了最浪漫的事,在餐廳裡向我求婚了。

 

那一刻,我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我想也不想的立刻點頭答應了。

 

之後,為了籌備婚禮及婚後的種種事宜,男友把他的戶頭都交給我管,我一看他的帳戶,

發現男友每個月都定期匯一筆錢到某個固定戶頭,當我詢問男友時,

他支支吾吾的說是匯給父母的,但他的神情卻讓我感覺他在說謊,似乎事情並非他所說的這麼單純。

 

我把心中的疑慮告訴我的好姐妹,她提議我直接去做婚前徵信,讓專業的徵信人員調查清楚,

我們在網路上找了信譽優良的台達徵信,把男友的資料告訴劉專員後,他便負責幫我調查。

 

大約幾個星期後,劉專員將調查的結果告訴我,查出男友在與我交往前,前女友懷了他的孩子,

他們沒有結婚,但女生把孩子生了下來,從此之後男友每個月都匯錢給對方,當作小孩的教養費。

 

我有些驚訝,其實我完全可以接受男友的過去,但是不懂他為什麼要瞞著我,不讓我知道呢?

 

當天晚上,我告訴男友我知道這件事,他哭著向我道歉,說他怕我擔心、怕我想太多,所以不敢說。

 

我原諒了男友,我們談了一整晚,經過這個事件,我覺得我認識男友更多了一點,相信我們一定能扶持一輩子。

arrow
arrow

    徵信社小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