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531256  

跟老公結婚已經三年多了,我們的婚姻生活已經趨於平淡,生活就是生活,我已經感覺不出有任何感情的存在,取而代之的只剩親情…

我了解他,他也了解我,有時候感覺我們不像情人更像朋友。

 

時間久了,我才發現像這樣子的生活,其實並不是我想要的,我們互相相處起來,其實並沒有任何的不妥,可是卻平靜的讓人覺得孤單。

 

我累了,對於這樣的生活。

 

所以我對老公提出了離婚,那天我們兩個談了很久,也終於說出自己的想法。

 

其實我們都明白,相對於情人,或許做朋友才是對我們最好的出路。


沒有人結婚是為了想離婚,但是,如果婚姻不如兩人所望,能不能試著接受,「離婚」也是婚姻最終的一種樣貌,並不是任何一對夫妻都能天長地久的。

 

愛走了,情還在:離婚是我們幸福的另一種延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徵信社小荷 離婚 婚姻
    全站熱搜

    徵信社小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