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0_3b0b79c42d66457ee190f674580e6982  

我和女友交往一年,我們是在網路交友認識的,見了一次面覺得她長得特別漂亮、又聊得來,所以我豪不猶豫追求她,終於抱得美人歸。

 

交往這一年來,我們在很多事情的想法都一致,吵架磨合什麼的,倒是沒有幾次,相處的穩定,更讓我覺得她就是我要攜手一輩子的伴,所以一週年的時候,我向她求婚,她也答應我,本來應該是件天大的喜事,卻沒想到後來發生這麼多意外。

 

當我告訴父母我要結婚的消息,他們比較傳統,一聽到是網路上認識就開始擔心,溝通了好幾次無效,最後我只好妥協,答應父母會做一次婚前徵信,只要查出來沒有問題才結婚。

 

所以後來我找了台達徵信社,請他們替我調查女友的背景與交友狀況,我心想女友的生活這一年來我也挺清楚,應該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卻沒想到,當徵信社查到女友的過去時,我竟不知如何是好了。

 

他們告訴我,女友在與我交往前幾年,曾經在酒店上班長達兩年的經驗,她做得還不是純陪酒,偶爾也有下海,我聽了幾乎昏厥過去,我沒有想過女友曾有這種經驗,一時間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能不能接受。

 

可是,我真的很愛女友,我想還是得聽聽她的解釋,當我問起,她倒也直接坦白的告訴我,那時候為了想多賺點錢,跟一個朋友進入酒店一行,她說錢真的很好賺,所以也曾經一度迷失,才會做了兩年,一直到後來覺得這樣下去不行才離開。

 

她誠實的告解,我聽完雖然還是有點震驚,可是轉念一想,每個人都有過去,我愛的是現在的她,與過去無關,所以我把這件事隱瞞起來,最後當然還是和女友幸福的結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徵信社小荷 婚前徵信
    全站熱搜

    徵信社小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