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1737  

我和老公20多歲就結婚生小孩,一開始我們兩個都年輕,也沒錢,過了好一陣子的苦日子,好不容易老公的事業漸漸穩定,老公卻開始嫌棄我了。

 

因為老公當上老闆後,身邊開始圍繞很多想巴結他的年輕妹妹,男人天生就愛年輕女孩,有錢有權後,這些女人自己送上門,豈有不吃的道理?所以,老公也跟著把持不住,開始亂搞婚外情。

 

一開始我知情後很傻,我以為老公會回頭,我陪在他身邊十幾年,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在他忙著工作的時候,是我一個人辛苦的扶持這個家,在他埋首於工作中的時候,是我一個人把小孩帶大的。

 

可是老公完全忘了這些,他只沈浸在年輕女人的懷抱裡,我的付出他完全看不到。

 

心灰意冷之下,我找了徵信社抓姦,如果老公愛玩,那不如就離婚讓他慢慢玩吧。那天,我和徵信社的人到汽車旅館,一進去就把他抓姦在床,他以為我會原諒,但其實我早已和徵信社溝通好,離婚協議也都擬好,只等著抓姦後讓老公簽字。

 

事業有成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賢內助,只是那個賢內助,往往不是能撐到最後享清福的女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徵信社小荷 外遇
    全站熱搜

    徵信社小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