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61974275138  

我和老公結婚五年了,生下一個兒子,其實交往時我就發現老公生起氣來很可怕,但是結婚這幾年來,我們雖然偶爾吵架吵得很兇,他也從來沒有真的對我動手。

 

可是這次不一樣,我們吵架吵到激動時,他先伸手把桌上的東西全摔到地上,接著又衝向我動手打我,兒子本來在房間裡睡覺,聽到我們爭執的聲音跟著哇哇大哭,我也被打到痛哭,只能拿著手機打電話給弟弟訴苦,並請他來載我和兒子先回娘家待一陣子。

 

好不容易折騰到回娘家,家裡的人見我被打紛紛打抱不平,隔天弟弟就帶我去他認識的徵信社做家暴蒐證,也去醫院驗傷,花了好一陣子處理這件事,好險徵信社很會查證,最後讓法院判我們離婚,我也不必再面對家暴。

 

這是我第一次被家暴的經驗,聽說有很多婦女長期受到家暴,卻不懂得如何反擊,有的甚至因為心軟而容許暴力一再上演,我很慶幸至少我的家人很挺我,陪我做了很多,讓我能在發現老公有暴力傾向後,很快地就離開他,現在才有幸福的人生可以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徵信社小荷 離婚 家暴
    全站熱搜

    徵信社小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