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586_339  

我和老公結婚9年了,以前老公總是對「性事」興致勃勃,可是隨著小孩出生,他的工作升遷,他變得很忙碌,我也常常因為帶小孩累到提不起勁,我們的性生活頻率就越來越少了。

 

最近,我跟姊妹淘提起這件事,他們都說性事減少是外遇的徵兆,要我多注意。聽了他們這樣說,我也開始擔心,所以我試著自己主動一點,還買了性感的戰鬥服,打算要給老公一個驚喜。

 

可是沒想到,當我好不容易要跟他主動一下,他卻用很累拒絕了我的求愛,而且還不只一次這樣,我試了好幾次,他都不願意碰我,讓我很受傷,也不禁懷疑是不是真的如姐妹們所說的,老公外遇了。

 

所以,我為了查清楚,就找了徵信社調查,徵信社查了兩個月,才跟我說他們有壞消息要告訴我。

 

聽到這裡,我已經清楚明白,老公不碰我,並不是什麼太忙太累這種冠冕堂皇的理由,而是他早已有了另一個,能讓他性致大開的女人。

 

arrow
arrow

    徵信社小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