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242P4T8D7406741F107DT20150715111653  

我有一個大學就認識至今的好姐妹昱廷,去年昱廷帶著身孕與交往兩年的男友結婚,今年初生下了一個可愛的小女娃,我也因此當上了乾媽。

昱廷自生產後就一直待在家做專職主婦,以前活潑愛玩的昱廷常說天天在家顧小孩又累又無聊,我總會抽空去找她聊天解解悶。

最近,昱廷告訴我她懷疑老公在外有女人,我聽了大吃一驚!因為昱廷的老公看起來非常古意,是那種你無論怎麼看都不覺得他會在外面亂玩的男人。

但是昱廷說他的老公三更半夜還會有訊息傳來,有一次昱廷不經意想拿來看,老公馬上把手機抽走,還很生氣說那是他的隱私,感覺就有鬼!

於是我為了幫昱廷,和她一起去台達徵信社,請徵信社調查昱廷的老公。

大概過了一個月左右,徵信社把調查結果給我們看,昱廷發現小三竟然就是老公的前女友,而且他們的姦情早在結婚前就有了!

昱廷聽了大受打擊,徵信社的李專員建議昱廷抓姦再看對方態度進行談判,我覺得這方法不錯,搞外遇的男人本來就該受到一點教訓才可以啊!

後來徵信社果然幫昱廷順利把老公和前女友抓姦在床,昱廷的老公還被嚇的哭出來,說他願意改,要回到家庭,哭著求昱廷原諒他。

很多男人都是這樣,不見棺材不掉淚,一定要走到抓姦這一步才知道怕!

我聽昱廷說他讓老公簽了悔過書還賠了一大筆錢才決定再和老公復合。

現在我偶爾去找昱廷,都會看到她老公把她當成公主服侍呢!

 

arrow
arrow

    徵信社小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