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98e657f3f2  

青少年的叛逆期是每個家長最頭痛的時候,本來乖巧可愛的兒子或女兒,

漸漸變成永遠臭著臉、難搞的青少年和青少女,如果父母沒有察覺子女的變化,

仍然用對待小孩的那一套來管教時,親子之間很容易因此發生大問題。

 

有一次一大早,我接到一通電話,電話那頭是一位焦急的母親,

她的女兒兩天前與她大吵一架後離家出走,之後便沒有回音。

 

我問她報警了嗎?她說已經報警了,但是實在是不放心,一個十幾歲的女生在外面兩天了,

很怕出什麼意外,她已經什麼方法都用盡了,希望我們也能夠幫幫忙尋找她的女兒。

 

於是我和這位母親見面,她把女兒的照片、學校的通訊錄等資料都帶給我,

只要講起女兒她就淚流滿面,由於女兒是在吵架後離家的,她非常的自責、

一直認為是自己把女兒逼走,看到這位心急的母親,加深了我一定要盡快完成任務的心。

 

於是我到公司召集了尋人小組,從分析手邊的資料開始、並派出科技組員檢查女兒筆電中的資訊,

意外在電子郵件中查到女兒可能去投靠了C網友,查出其住處後,

全員便出動到該地,果然在C網友的家中看到女兒出沒。

 

確定女兒的位置後,我們連忙通知母親來到現場,當這個母親見到離家一個星期的女兒,

她沒有如以往嚴厲的苛責,只有緊緊的抱著她,一邊哭著說:「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這位母親後來就帶著女兒回家去,離去前她感謝我們找回女兒,

還說以後要對女兒好一點,不會再讓她想離家出走了。

arrow
arrow

    徵信社小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