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我的一個好姐妹C,最近愛上了她的同事,但是我卻無法說出祝福他們的話,只因為那個男同事早已是有婦之夫。

 

她告訴我她和那個男同事交往了,對方因為跟老婆感情不睦、貌合神離,

早就打算要離婚,而現在更說為了這段感情,一定會盡快和老婆離婚,給C一個名份。

 

我從第一次聽到C說他們的故事,就一直勸阻她,明明是條件很好的女生,

為什麼要去碰一個已婚男,而那個男生說的那些甜言蜜語,想也知道不可能,

偏偏C卻傻傻的全部都相信,還癡情的妄想男生會為了她放棄家庭,怎麼說她都聽不進去。

 

跟已婚男交往的下場不是有罪,就是會受傷,但是被愛情沖昏頭的她,只覺得和對方在一起很幸福,

即使那個男生只有很短的時間能陪她、即使那個男生總是神神祕祕讓人沒有安全感、即使明知道還有另一個女人等著他回家。

 

C和已婚男交往後,我也不再勸了,因為怎麼苦口婆心跟她說她都不肯聽,我告訴她你就不要到時候被抓到才來哭。

 

沒想到我這句話竟然一語成讖,幾個月後我又接到她消息,她說和男個男生分手了,

男生的老婆找了徵信社跟了一個月,在他們去開房間的時候抓姦在床了。

 

C哭著告訴我那天有多難堪,她和男生甜甜蜜蜜的進去房間,兩個人赤裸地在床上激情時,

忽然門口一陣聲響,老婆和幾名大漢衝了進來,有人拿著相機狂拍、有人在垃圾桶裡翻東西、

他的老婆跑過來給了自己一個巴掌,口中不斷罵「狐狸精」、「賤女人」,C無地自容,當下只想把自己縮起來。

 

最讓C失望的,不只是這個難堪的過程,而是那個男生的態度,她看到那個男生不僅沒有維護她,

反而跟老婆說C一直纏著他、勾引他,那個男生為了脫罪,跟著老婆一個鼻孔出氣,

砲口對準C一陣狂罵,而C只能震驚的看著眼前男人猙獰又醜陋的嘴臉,暗想著自己真的是個傻子。

 

我問C後來呢?有沒有被告?她說為了和解付了一筆錢,現在事情傳到公司了,

八卦都在傳她是個搶人老公的狐狸精,在公司也待不下去,只好辭職。

 

一段婚外情,讓我的好姐妹失去了工作、失去了金錢、甚至失去了一顆心...

arrow
arrow

    徵信社小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