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jpg

當我第一次察覺老公的外遇,就像是被雷劈到的一股電流竄過身體,
我痛苦得幾乎無法正常的呼吸,我哭著質問他:「為什麼外遇,為什麼這樣對我?」
老公卻一副若無其事的模樣,他說那個女人不會無理取鬧、更不會總是對他碎碎念。

於是我苦苦的乞求,求他在給我一次機會,
我會努力成為溫柔、優雅,令他喜歡的好女人。
這一次,他受不了我的執拗,便答應了我的請求。

為了他,我把所有委屈、所有痛苦往肚子裡吞,我不能抱怨任何事情,
否則會被認為是個愛碎碎念的大媽,他說愛唸的女人最煩了;
他說以前的我像個黃臉婆,看了就倒胃口,
所以我買了好多化妝品、衣服,就是為了打扮自己。

我變得漂亮了,這幾個月來,老公不再提到那個女人,
他的心彷彿又回到我的身邊,直到我又再次從他的手機裡,
發現了新的女人,這是我第二次抓到老公外遇。

在我做出這麼多的改變之後,老公仍然外遇了,我的心就像四分五裂,
我眼前的家庭、我所有的一切就像經歷了大地震,一瞬間全數崩塌。

這一次,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挽回,該做的、能做的,我都已經盡了全力去做過了,
我傷心、難過,甚至有些憤怒,我的情緒跌到谷底,每天以淚洗面,
老公卻對我置若無睹,只拿出一張離婚協議書,要我趕快簽字,還說他早已厭倦我了。

老公用他一次又一次的背叛,狠狠地傷了我的心;
現在又用冷漠的態度,狠狠的把我的尊嚴踩在腳底。

他那樣無關緊要的模樣,忽然讓我頓悟了,
既然他是如此的無所謂,我又何必那麼在乎呢?

失去一個一點也不愛自己的男人,真的是失去了全世界嗎?
一點也不。失去一個傷透自己的男人,就像掉了一根頭髮,
你應該不痛不癢,甚至毫無知覺才是。

於是我在協議書上簽了名字,我把家裡的東西一夜搬空,
這次,我下定決心離開那個已經沒有意義的家。

離婚後,我多了好多時間,能做些從前想做卻沒時間做的事情,
我每天安排著要去哪裡玩、要和哪個姐妹碰面聊聊天、要讀哪一本書、看哪部新上映的電影,
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我過得充實又快樂,怎麼也想不起來當時怎麼會為了那種人流淚,
更加慶幸的是,我真心感謝自己當時有足夠的勇氣,甩掉那個大爛人!


arrow
arrow

    徵信社小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