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omag-worst-qualities-gossip-600x411-560x383  

我與妻子在同一個公司上班,但是不同部門,結婚好幾年了,

因為我們都不想有孩子,所以一直過了幸福的兩人生活。

 

這幾個月來,妻子對我開始冷漠,我在公司裡慢慢地聽到閒話,

大家都在說老婆和部門裡一個新來的男同事有些不正當的關係。

 

我聽了很生氣,回家質問老婆,她不承認,辯駁那些都是大家亂傳的。

 

我很想相信她,但心裡又很不安,拗不過心裡的疑問,就在網路上看了一間徵信社,

聯絡了他們之後,簽了合約就讓他們私下調查。

 

在這之後,我表現得依舊跟平常一樣,老婆似乎也擔心我起疑,對我特別溫柔,

我雖然覺得奇怪,但忍了下來,繼續當作沒事一樣。

 

過了一個月後,徵信社通知我去看影片,我看到老婆和那個男同事親密走進旅館的樣子被偷拍下來。

 

老婆那時候還理直氣壯地否認,結果現在被我看到的這些又是什麼,簡直見不得人。

 

後來在徵信社的幫助下,我和他們去抓姦,當我進入老婆偷情的房間時,

老婆一臉吃驚,彷彿在說我怎麼會知道,我頓時覺得老婆笨得可憐,

自己做些偷雞摸狗的事情,整個公司都在傳了,難道我會不知道嗎?

arrow
arrow

    徵信社小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