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341539  

我和老公結婚已十年,日子雖然過得平平淡淡,卻也充滿幸福,然而我生不出孩子的遺憾,

始終卡在我們夫妻的中間,老公嘴上不說,但我心裡明白,他想要孩子,

每當他看著姊姊的小孩時,那種喜悅的眼神,總是一再地提醒著我那不爭氣的肚皮。

 

我們試過很多方法,都無法成功受孕,到了最後不得不放棄。

 

我曾問過老公,也許可以領養小孩,但老公不願意,他總說沒有孩子也沒關係,

但他眼裡的失落,以及婆婆的擔憂,都讓我覺得自己實在不是一個稱職的妻子。

 

本以為日子就會這樣平淡的過去,直到我無意間在老公的電腦裡發現他的秘密,

他有個女網友,兩人聊天頻率很高,什麼都能聊,甚至他對著那個女人說了沒有孩子的煩惱,

那些他不曾告訴我的心事,他卻什麼都告訴了這個素昧平生的網友。

 

我又吃醋又自責,禁不住好奇心,我不斷地偷看著他們的訊息,竟發現他們已見過面,並且有了下一次的邀約,

我想起老公前幾天才告訴我,要和公司同事下南部出差一星期,這才驚覺那只是見網友的藉口罷了。

 

我左思右想,越想越覺得不對勁,恰好在網路上看到徵信社的廣告,

一時心急便把我的煩惱告訴他們,而他們也很快地給了回應,

最後決定在老公與網友見面的日子,請徵信社去跟監。

 

跟監的結果,如果所預想的是我最不願見到的結果,

老公背叛了我們的十年來的婚姻、背叛了我們長久以來的信任,與那個女網友發生了婚外情。

 

徵信社的人員問我要不要直接抓姦,我婉拒了,因為實在無法想像老公與那個女人在我前上演交歡的畫面,

有時候女人寧可笨一點,知道太多反而使自己傷得更重…

 

即使徵信社查到了明確的證據,證明老公背著我出軌,最後我卻還是選擇不說破,

我要的不多,就算是這樣平淡的生活,就算老公的心已分了一半給別人,這樣對我來說就已經足夠。

arrow
arrow

    徵信社小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