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41X6496050-a0F  

我跟老公婚後育有二女,為了照顧小孩,我辭去工作專職成為家庭主婦,

老公卻因為我變成黃臉婆,跑到外面養起小三。

 

一開始他們偷偷摸摸,卻還是被我發現,後來我找了徵信社去抓姦,

老公和小三竟理直氣壯地欺負我,將感情不睦通通怪到我頭上,

我難過又心痛,於是跟老公簽字離婚,帶走兩個小孩回娘家生活。

 

離婚後,我的父母幫忙照顧小孩,我重新回到職場工作,幸運的遇到了很賞識我的主管,

讓我從小秘書,一路爬升成為業務經理;而我的兩個女兒,也非常懂事,在學校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在家裡是聽話的好女兒,我雖然失去了婚姻,但離婚後的生活,反而讓我更有自信,也更加快樂。

 

前夫後來和第三者再婚,我們當初離婚時因為彼此鬧得不開心,離婚後我們也都對各自的生活不聞不問。

 

然而沒想到幾年過後,有天他來到家中與我的父母親懇談,

他說現在的妻子讓他過得很痛苦,那個女生只想要他的錢,生活過得奢侈浪費,

他很想念我的好,也很想好好地向我道歉,說他曾經傷害我是他的不對,

現在很懷念我們曾有的過去,也想再重新見見兩個女兒。

 

人家說「時間會沖淡一切」,我曾經不怎麼相信,前夫外遇事件對我的打擊很大,

一度以為自己再也找不回快樂,總是帶著對老公和小三的恨意;

然而,這麼多年過去了,我也不再恨他們,將心力專心放在自己的事業,與兩個女兒身上,我變得開心又滿足。

 

於是我讓前夫回到有女兒的生活,每個週末讓女兒去找爸爸享受天倫之樂,我也樂得當作給自己放假呢。

arrow
arrow

    徵信社小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