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我自認是個疼老婆的人,與老婆交往之後,我總是事事遷就她,就怕她受一丁點委屈。

 

結婚一年後,老婆懷孕了,我開始像個奴隸,只要她一聲令下,我就必須立刻出現;她想吃的東西,

不管費多大的力氣我都要買到。我聽人說,懷孕的女人很辛苦,也就一直由著她。

 

終於孩子出生了,白天我請了保母伺候,晚上為了不影響老婆的睡眠,我讓她獨自睡一間房,

由我自己負責孩子換尿布、餵奶。我替孩子把屎把尿,現在小孩都三歲了,老婆幾乎都沒過問些什麼。

 

這個年初,老婆嫌待在家裡煩,吵著要去上班,我雖擔心但還是答應了。

 

她從事業務助理的工作,工作內容不算太忙,我想這樣也好,讓老婆生活有個重心,

她似乎也變得更加開心。只是沒想到,這個決定竟成了惡夢的開始。

 

前幾個月,老婆說要和公司的同事去日本員工旅遊,我想也沒想就讓他去好好玩,而我則待在家照顧小孩。

老婆去玩了五天,看著她玩得開心,我也開心,直到老婆的同事傳了一張照片給我,

那是老婆與另一個男人的親熱照,我頓時心如刀割。

 

等到老婆回家,我苦苦逼問,老婆說那是公司的主管,大家鬧著玩才拍的照片,

我想相信她,卻總覺得不太對勁。

每天老婆出門上班,我就開始疑神疑鬼,朋友都說我有點瘋了,

他們偷偷找了徵信社,幫我調查老婆與那位主管,竟拍到老婆與主管上賓館的照片。

 

我真窩囊,老婆在外面偷人,我還在家照顧孩子,什麼也不知情,真像個傻子!

不過,我在看清了老婆外遇的真相後,毅然決然地與老婆離了婚,

現在我帶著孩子開始過著新的生活,老婆和主管的姦情似乎被主管的老婆發現,

現在老婆反而天天求我回到她的身邊,不過現在挽回對我而言,早已是為時已晚了。

arrow
arrow

    徵信社小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