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00001212689134796024168433  

 

由於爸爸長期在大陸工作,從小到大我和弟弟都是媽媽在照顧。

幾年前我就發現,媽媽經常下了班後,說要跟同事喝咖啡就出門,直到半夜才回家。

 

有一次剛好媽媽手機放桌上,他的line響了,我不小心瞥到一眼,發現對象是一個媽媽公司的叔叔,

媽媽有時候會和那位叔叔帶我們一起出去吃飯,他也常常來家裡作客。

 

我打開他們的對話,一打開看就後悔了,因為他們的內容曖昧的幾乎令我崩潰!

 

對方傳來一些曖昧文字,甚至有色情的影片,媽媽的回應也不外乎「愛你」、「想你」等曖昧的內容,

我瞬間覺得一切都好齷齪,難道這才是媽媽的真面目嗎?

她一邊對著我和弟弟教育做人的觀念,私底下卻也做出背叛家庭、背叛爸爸的行為?

 

我不知道是不是應該告訴媽媽,我已經知道這件事情?

但後來想了想,這是他們大人之間的事情,於是我選擇繼續裝作不知情。

 

幾個月後,爸爸從大陸回來,晚上媽媽又和同事去喝咖啡,爸爸似乎發現有點不對勁,

問我他不在的時候,媽媽是不是很常和同事喝咖啡,我說偶爾吧。

 

爸爸才告訴我,他這次回來就是因為發現媽媽好像有點怪怪的,他已經找了徵信社去查,

徵信社的人告訴他,媽媽和一個公司裡的大叔行徑曖昧,他想知道我和弟弟怎麼想,

如果他們不幸離婚了,我們是不是會怪他,沒能把這個家顧好呢?

 

我想了又想,大人感情的事情我只能交給他們處理,無論結果是什麼我都尊重也能接受,

我相信我的爸媽永遠都還是爸媽,就算他們離了婚,對我和弟弟的愛也不會因此改變的。

arrow
arrow

    徵信社小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