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愛上一個有婦之夫,他是我的上司,他 帥氣、迷人、能幹又幽默風趣,

加上好老公、好爸爸的形象,我還記得剛到公司時,見到他的第一眼,就覺得他是我心目中的理想情人。

 

我很幸運的在進入公司幾個月後,被提拔為他的秘書,拉近了我們之間的距離,

也是在那之後我們開始不尋常的關係,漸漸的他陪我一起吃飯、

在工作上處處維護我、私下也帶著我出差、常常和我聊起心事。

 

他的老婆很強勢,他總說他比較喜歡我這種小女人,甚至他還說想為了我與老婆離婚。

 

我年紀雖然輕,談過的戀愛不多,但也清楚的知道自己這份感情是不會被任何人看好的,

我是人人喊打的狐狸精、小三,這份感情註定要見不得光。

 

不過我還是不可自拔的深陷其中,總是幻想著很快的,他就會離婚,而我終能有名正言順的一天。

 

可能一旦當了小三,做了破壞別人感情的人,就會得到報應吧。

 

那天,他帶我去看電影,還記得那電影是部愛情片,我感動得淚流不止,

溫柔的他抱著我,然後我們去了汽車旅館過夜,當我正覺得自己很幸福的時候,

門鈴響了,我們都不知道是誰,當他疑惑著去開門的時候,卻沒想到,門一打開,

迎面而來的是幾位徵信社的人員跟警察,而他的老婆站在後頭,

歇斯底里地叫著:狐狸精!姦夫淫婦!甚至衝向我打了我一巴掌。

 

我又羞又氣,但更慘的是,他不但沒有替我說一句話,

反而對著老婆說:都是我勾引他,是我不讓他走!彷彿所有的錯誤,都是我一人造成的。

 

我這才知道,眼前的這個男人不過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小人罷了。

 

他自私的貪圖與我在一起的刺激與快感,更自私的為了保全家庭而拋棄我,

曾經我還以為我們之間的感情有多深刻、多特別,現在才知道不過是我太傻。

 

為了這件事,我失去的感情、失去了原本的工作、更失去了尊嚴,如果時間可以重來,

我絕對不會再讓自己成為沒人疼愛的第三者。

arrow
arrow

    徵信社小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