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男人,最無法忍受的事情大概就是被「戴綠帽」,不過還有更慘的,就是像我這樣「被好兄弟戴綠帽」。

 

阿葉是我的拜把兄弟,大學一起當室友,幾乎什麼事情都一起幹過,我和老婆結婚,他也義氣相挺當伴郎。

 

前陣子,老婆因為和我媽起了衝突,總是衝著我發脾氣,我被夾在老婆和媽媽中間,兩邊不是人。

每天都被媽媽和老婆搞得很煩,我便常常跑去找阿葉喝一杯,他也會講幾話開導一下,要我多忍耐、多包容之類的。

 

但是婆媳問題還是沒解決,老婆越來越容易生氣,生氣了就說要回娘家,有時候一去就是好幾天,我拿她沒辦法,只能自己在家裡等。

 

那天,老婆又因為覺得受委屈,收了行李又要回娘家,我自己在家沒事,打開電腦竟然不小心發現老婆的大秘密,

看到她和一個暱稱「葉子」的男網友聊得曖昧,內容露骨。

 

隔天,老婆還是沒回家,我就跑去找徵信社,把老婆那些對話交給徵信社,請他們查出這個「葉子」是誰。

 

沒想到過了一個月,徵信社查出來,這個和老婆搞外遇的「葉子」竟然是我的拜把兄弟阿葉。

 

徵信社還把阿葉和老婆擁吻的照片給我看,我才知道自己被老婆和兄弟同時背叛了!

 

這種事情我怎麼能夠吞下去,後來當然找徵信社直接去抓姦,看到老婆和阿葉在床上光溜溜的樣子,我都快吐了,

差點就和阿葉打起來,還是徵信社的人把我架住,我才忍住。

 

事情的最後就是我和老婆離婚,和阿葉撕破臉,不過我是一點也不後悔,只後悔竟然沒有早一點發現!

arrow
arrow

    徵信社小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