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外遇,這種事情很常見,發生的頻率也很高,每次當原配面對老公外遇時,有很多人怪的都不是自己的老公而是小三

可是有時候,換個角度想,其實小三說不定是最委屈的那個女人...

她認命,寧願被藏起來,也想跟這個男人在一起,其實她也不是沒本錢,更好的男人比比皆是,

只要再找一個,她就可以擺脫這種被藏起來的生活,可是因為愛這個男人,所以願意為他犧牲

她寧可在角落看著他們一家幸福、自己哭,也不願意和這男人分手,

她用真心愛這個男人,卻渾然不知自己只是被玩弄的對象,最終這個男人還是會回歸自己的家庭

只留下遍體麟傷的自己,或許不是每個小三都像這樣,可是也真的有人像這樣傻傻的付出,

她們只是渴望一段感情,只是這段感情屬於另一個女人 不屬於她。

-------------------------------------------------------------------------------------------------------------------------

 

年末是人們大肆慶祝的日子,每條街上耀眼的燈飾,路邊重複播送佳節的歌謠,

一再提醒著路人們,這是一個溫馨、幸福又甜蜜的節日,值得你花一整天與你最愛的人共度。

 

然而我卻沒有這般幸運,如果可以,我也想牽著手與對方一起跨年、一起擁有那些屬於情人間的幸福;

如果可以,我也想大大方方與對方走在街上、也想分享我們之間的喜悅給親朋好友。

可是這些我都無法做到,只因為我深愛的對方,已經是個有家室的男人。

 

我們相遇在台北市的一間酒吧,醉人的音樂與昏暗的燈光,很快地就將我們彼此連結到一起,

他開始說起他的故事,故事裡有另一個女人,讓我羨慕又嫉妒的女人。

 

我不敢奢求,眼前的他會有一天,成為完全屬於我的男人,我只求能繼續收到他的信息、接到他的電話,

又或者偶爾能有宛如沙漠綠洲般珍貴的見面時間,我就已經感到心滿意足。

 

只是,即便只是如此渺小的心願,還是得不到上帝的眷顧。

 

那天,我滿心歡喜的期待,只為了晚上能久違的再見一面,本來應是最甜蜜的夜晚,現在卻成了我最大的惡夢。

 

他的妻子,帶著徵信社的人員和警察進入房內,我無處可躲,就連身上唯一的被單都被扯走,

而他的妻子不斷嘶吼:狐狸精、狐狸精,口口聲聲的咒罵,使我成了眾矢之的。

 

我承認我有錯,我錯在愛上一位已婚之人,

他不能給我所有的時間、不能給我所有的愛情、更不能許我一個美好的未來。

 

如今,他回到了他與她的故事,留下我一人,而我明知已失去了所有,卻還是無法完全清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徵信社小荷 小三 外遇
    全站熱搜

    徵信社小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