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沒有十全十美,偶爾也會犯錯,

如果他知道真的知道悔改,有時候也可以選擇原諒,要記住,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而那些令人感到痛苦難過的事,不要一直放在心上,嘗試放下,原諒他也放過自己。

 

就像今天小荷要分享的故事,當事人雖然生氣,可是最後為了小孩還是選擇原諒

以局外人的身分,不能說這決定是對還不對,

只希望她老公能夠好好珍惜這差點破碎的家庭。

 

------------------------------------------------------------------------------------------------------------------------------

 

我的孩子現在才剛讀幼稚園,身為全職家庭主婦,好不容易不用再過每天在家帶小孩的生活,

多了一點自己的時間,本來對這樣的轉變感到非常開心,

沒想到最近卻發生了一件讓我大受打擊的事情,我發現我的老公似乎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

 

因為之前有一次不經意的看到老公手機裡有他和一個女生的合照,

雖然當時我拿著手機質問老公時,他說那只是他的同事,公司聚餐的時候大家一起拍的照片,

但身為女人,強烈的第六感告訴我事情不單純,受不了疑心重重的自己,所以最後決定直接委託徵信社幫忙調查。

 

剛好我的好友Lily之前和前夫離婚時,就是透過台達徵信社的協助,我便在Lily的介紹下,聯絡了台達的李先生,

告訴他事情的緣由之後,他很熱情親切地說絕對會幫忙到底。

 

所以我把老公的公司以及平常會聯絡的朋友等相關信息告訴徵信社之後,就全權交由他們處理。

大約過了幾個星期,李先生來電告知他們調查到的結果,

調查人員拍到老公和一個女生上汽車旅館幽會的照片,我看到照片中的女生,

果然就是之前在老公手機裡看到的照片中的女子,我當時震驚到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老公在外面有了小三,他還騙我說要加班,但其實都是帶這個小三去開房間,卻還能當著我的面若無其事地說謊,

面對曾經忠厚老實的老公,居然用這種方式背叛我,我的心好亂,對老公、對小三又氣又恨,

但想到才剛讀幼稚園的小孩,又不知道到底該如何是好。

 

我跟家人、朋友討論了好久,也從李先生那裡得到很多建議,最後我選擇將我知道的事情直接跟老公攤牌。

而當我拿著他和那個女生上賓館的照片質問老公時,他居然馬上在我面前下跪,

不斷地哀求我的原諒,說自己只是一時意亂情迷,求我不要離婚,他一定會改過不再犯。

 

人家常說「家和萬事興」,為了我的小孩,這次我選擇原諒老公外遇,希望會是一個正確的決定。

arrow
arrow

    徵信社小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