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生一定都有幾個很要好的閨蜜,而我的好朋友怡潔,是我從大學時代認識就無話不談的超級好友,

自從我結婚後她三不五時就會來我家報到,也相當疼我的小孩,時常帶給小孩驚喜,孩子們還喊她「乾媽」。

 

我們比親姊妹還要好,甚至互相討論感情等私密心事,包括我對老公的懷疑。

我老公是公司的高階主管,經常往返香港、日本、韓國出差,工作非常繁忙,

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他回家就只會玩線上遊戲,「夫妻義務」的次數少到數得出來。

 

就在有一次老公出差,我想找怡潔出門去逛逛,但她的手機關機,

當下的我心情有些失落,老公不在,好姊妹又找不到。

 

又一次老公去日本出差,我打電話給怡潔想找她去吃飯,沒想到她手機語音信箱,不知為何我忽然充滿了不祥的預感。

 

有時候女人的第六感還真準確,我開始求助徵信社幫忙調查老公和怡潔,

沒多久徵信社的業務人員就告訴我,他們查到每次老公出差的時候,怡潔也會跟著去同樣的國家,甚至在機場時就能見到兩人親密同行的身影。

 

一直以來我都將怡潔當成最要好的朋友,卻沒想到有一天她會是搶走我老公的第三者,

這個打擊對我來說太大也太深,根本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每天都靠安眠藥才能入睡,甚至曾經一度想過要自殺一了百了。

 

不過好險後來徵信社的劉先生一直不斷地開導我,並且舉了很多他們曾經接手的例子,

在經過多次討論之後,我下定決心要抓姦,讓背叛我的老公與好友,能得到他們該得的懲罰。

 

而徵信社的人員憑著他們專業的訓練後,沒多久果然成功地將出軌的老公與好友怡潔抓姦在床,

他們這才發現原來我早就知道他們一直以來瞞著我做的種種偷情行為,還不斷地向我道歉,懇求我的原諒。

然而,破鏡難重圓,受到重重背叛的心也很難再愈合,於是我還是選擇離婚這條路,相信未來會有更好的人等著我。

 

 

面對老公.閨蜜的背叛,相信當事人的心情一定非常的痛苦,

最信任最依賴的兩個人卻是造成傷害的始作俑者,

外遇揭穿,不但失去了老公也失去了朋友,心裡的痛永遠都會存在

可是還是得面對,只能相信未來會有更好的人出現。 

arrow
arrow

    徵信社小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