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荷我是水象星座非常容易情緒被周遭影響是個情緒化的女人...

但做我們這行的

非得學著在情緒化中還能保有專業及理性思考....

(這也是我剛入行碰到最大的難題)

身為女性的小荷本身家庭觀很重因為徵信社主要為外遇案子居多

所以遇到客戶若是被害者的角度

先入為主很容易影響到第一時間辦案切入

剛開始踏入這行,一直歷經許多前輩的提醒&指導

我才能一直不被私人情緒遷就著專業工作進行......

 

 

某天晚上輪到我們這組值班,正在吃著外務買回來的便當,

接到一通電話影響了我整晚,

可能同是女人的我,聽了也很憤怒

這次分享這個案例是這樣的....

 

年紀輕輕就結婚生子的劉小姐,

一直是朋友眼中的幸福媽媽代表,

直到某天她接到丈夫打來的電話,但是電話那頭只有雜音,

就在劉小姐以為只是丈夫按錯時,

忽然聽到有小男孩喊了一聲「爸爸」,電話也在此時馬上被掛掉。

劉小姐覺得有異,事後詢問丈夫,

丈夫不但支支嗚嗚,還有點惱羞成怒.....

這讓劉小姐更加起了疑心,

於是打到我們這咨詢,

希望藉由本公司專業團隊的調查,查出丈夫是否在外有小三。

 

丈夫蔡先生平時擔任貨運公司的主管,看起來忠厚老實呀?

沒想到經由我們調查後發現,

原來蔡先生和公司一名張姓女會計師,

工作日久生情,兩人的親密關係,在公司內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我們在繼續追查下,更發現張女育有一子,

蔡先生常常前往張女的住處,

與這名小男孩一同吃飯、出遊,三人一起的畫面猶如甜蜜的一家人。

 

劉小姐得知丈夫外遇的事實,驚訝不已,

並告知我們她需要時間思考是否要拆穿丈夫的謊言。

沒想到隔了幾天,

劉小姐告訴我們她去戶政事務所申請戶籍謄本時,

赫見戶口多了一個小孩,

追問之下丈夫才坦誠是會計師張小姐產下的小男孩。

 

劉小姐對丈夫的背叛傷心不絕,決定尋求法律的協助,

後來這件案子 本公司也派出專業的律師團隊幫忙,

事後劉小姐向小三張女求償一百萬元,

也與劈腿的丈夫離婚,全案終於圓滿地結束。

 

 

arrow
arrow

    徵信社小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